進入內容區塊

國家海洋研究院

您現在的位置是:
home
首頁 > 公告資訊> 活動訊息> 短期活動
:::

短期活動

中央內容區塊
2022國家海洋研究院海洋生態調查研究成果發表會延期通知
發布日期: 111-06-16
發布單位: 海洋生態及保育研究中心
  • 主辦單位

    國家海洋研究院

  • 活動起迄日期

    111-06-20 ~ 111-06-20

  • 活動地點

    擇期辦理


!!原6/20舉辦成果發表會,因配合院務推動,將擇期辦理,感謝大家體諒及支持!!

臺灣四周環海,具有豐富的海洋生態與生物資源,但近年來海洋生態卻遭逢資源枯竭、棲息地破壞、污染、氣候變遷及外來種入侵等問題,造成海洋生態及生物多樣性的損失。海洋環境品質之良窳對海域生物的生存和人類的經濟生產有密切的關係。海洋生態之調查及長期監測對海洋生態之保育、漁業的發展或是海洋資源的開發等均非常重要。本院與國內學研單位合作執行海洋生態調查及資料庫建立已近三年,為國家建立長期生態監測系統及整合性生態資料庫,希冀做為未來學術研究與海洋相關政策及施行管理的重要參考。

本次成果發表會將主要由本中心相關計畫承辦人員或計畫執行人進行110年海洋生態調查研究成果簡報,敬邀計畫參與團隊及與會專家共同討論海洋生態領域未來發展方向並提供建議,俾利持續進行長期生態資料累積、資料分享、公眾利用,並提供做為未來學研界比較分析之基礎資料。


 

  • 瀏覽人次: 1385人
  • 更新日期: 111-12-15
設定:
文字大小設定:
範例:
國家海洋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