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國家海洋研究院

您現在的位置是:
home
首頁 > 認識本院> 院長專欄> 院長的話
:::

院長專欄

中央內容區塊
院長的話

國家海洋研究院作為一個研究機構與政府海洋政策智庫,我期待三個務必:研究務必堅持真理,為人務必柔和謙卑,成果務必達國際水準。而國家海洋研究院作為一個政府機關,我則期待三個面向:品質、團隊、和創新。品質來自於我們每個人對人、對事的態度,以及我們的自我要求;團隊來自我們對國海院的commitment和accountability,我們不僅對自己負責,也對整個團體負責;創新則來自於我們的熱情與夢想,我相信我們在國海院不只是要賺一份薪水,我們還要賺其他的,就是要實現我們的人生。
      我了解這些期待並非一蹴可及,除非這些內涵成為我們組織裡的DNA,為此我樂意與大家一同努力。人生是很有趣的歷程,常常不可預期,但願我們都把握每一次的機會,每個同仁在國海院都能得到自我實現,同時也服務這世代的人。
 

  • 瀏覽人次: 8687人
  • 更新日期: 111-06-30
設定:
文字大小設定:
範例:
國家海洋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