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國家海洋研究院

您現在的位置是:
home
首頁 > 公告資訊> 最新公告
:::

最新公告

中央內容區塊
國家海洋研究院國家海洋資料庫資料釋出作業要點即日起生效
一般公告
發布日期:112-05-02
發布單位:海洋科學及資訊研究中心

為促進海洋資料的流通共享及發揮其加值效益,落實政府開放資料政策,便利人民公平共享政府資訊,保障人民知的權利,國家海洋資料庫及共享平台正式開放資料下載功能!
國家海洋庫及共享平台除了進行原始資料蒐集、與資料正規化,同時建立圖資的時間與空間屬性,以整合成國家海洋資訊圖資。整合後的資料再根據資料特性,整合進主題空間資料庫。
國家海洋資料庫係遵循「達爾文核心集(Darwin Core)」與國際地理資訊系統協會(Open Geospatial Consortium, OGC)的技術標準規範,以提供更多應用加值服務。
 
在找你需要的資料嗎?來共享平台看看吧!
https://nodass.namr.gov.tw/data
 
開放資料都可以在平台上下載
管制資料的部分,只要您符合條件,也可以申請下載
詳細請參閱https://nodass.namr.gov.tw/downloads
 
歡迎大家多加利用國家海洋資料庫及共享平台下載海洋資料!

相關附件
  • 國家海洋研究院國家海洋資料庫資料釋出作業要點  檔案下載:31次
  • 瀏覽人次: 587人
  • 更新日期: 112-05-15
設定:
文字大小設定:
範例:
國家海洋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