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國家海洋研究院

您現在的位置是:
home
首頁 > 公告資訊> 最新公告
:::

最新公告

中央內容區塊
【課程訊息】「海洋產業人才職能模型建置研習營」暨「海洋產業人才職能課程規劃與設計工作坊」,即日起接受報名!
宣導周知
發布日期:112-02-24
發布單位:綜合規劃及人力培訓中心

「海洋產業人才職能模型建置研習營」暨「海洋產業人才職能課程規劃與設計工作坊」,即日起接受報名!

🔥從事訓練工作的您注意到海洋產專業人才在臺灣的需求了嗎?🔥
 
作為海洋國家,臺灣海洋產業正在高速發展,臺灣在海洋科技、海洋生態、海洋工程等多個領域擁有豐富的優勢和資源,而海洋產業所需的專業人才也越來越受到重視。國家海洋研究院近來致力於海洋專業人才的培訓作業、追求具品質且系統性的訓練體系,想邀請您同我們一起打造具口碑且在地化的海洋產業人才訓練課程、攜手培育國內優秀的海洋產業專業人才!
 
我們以課程研習及工作坊的方式,課程中將運用眾人智慧讓您深入了解海洋產業人才所需的職能模型,並讓您在職能課程規劃與設計以手把手的實際操作內化知識與技巧,成為海洋專業人才的培訓機構。
 
 
【🖥海洋產業人才職能模型建置研習營】 

⏰️時間:112年03月16日(星期四)08:30 ~ 16:00
 
🏡地點:國家海洋研究院第二會議室 (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25號11樓)      
 
報名連結:可掃DM的QR Code 或輸入 https://reurl.cc/3ODK3l
 
~~名額有限,以報名時有先提出欲發展的職業/職類名稱者,為優先錄取。~~
 
 
 
【🖥海洋產業人才職能課程規劃與設計工作坊】
 
⏰️時間:112年03月17日(星期五)08:30 ~ 16:00
 
🏡地點:國家海洋研究院第二會議室 (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25號11樓)      
 
報名連結:可掃DM的QR Code 或輸入https://reurl.cc/Dm9qqO
 
~~名額有限,以報名時有先提出欲發展的職業/職類名稱者,為優先錄取。~~
 
 
 
詳情請見DM
 
歡迎您蒞臨指導,一起為培育臺灣優秀的海洋產業專業人才努力!
 
~~期待您的共襄盛舉~~

相關附件
  • 海洋產業人才職能模型建置研習營DM  檔案下載:64次
  • 海洋產業人才職能課程規劃與設計工作坊DM  檔案下載:54次
  • 瀏覽人次: 630人
  • 更新日期: 112-02-24
設定:
文字大小設定:
範例:
國家海洋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