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國家海洋研究院

您現在的位置是:
home
首頁 > 為民服務> 出版品
:::

出版品

中央內容區塊
海事處置專書2
圖書
發布日期:111-01-20
發布單位:綜合規劃及人力培訓中心
海事處置專書2


海事處置專書2國家海洋研究院具有海洋研究與知識傳遞的身分,研發海洋新興產業、創新科技技術、致力於海洋人才培育、傳承海洋職人的心血及提昇國人的海洋素養,同時每年辦理各專業研究計畫、期刊發表與成果宣傳,冀達擠身國際一流海洋研究機構之水準。惟在穩定踏向世界舞台的同時,也不忘我國前人先輩們在海洋事務的辛勞付出,本書尤以海上執法、海洋國土安全及生態保護等方向,記下海洋領域專家學者們之經驗、歷練與體會,讓我們得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得更廣、更遠,也期待書能帶給大家學習、效法或激盪出另一種智慧地理解海洋的思考模式,成為閱讀者們內心最厚實的力量。

本書已在各大通路販售中!如有相關資訊想了解請洽本院綜合規劃及人力培訓中心!(07-3380193)

    ISBN 9789865467708

  • 瀏覽人次: 513人
  • 更新日期: 111-12-15
設定:
文字大小設定:
範例:
國家海洋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