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國家海洋研究院

您現在的位置是:
home
首頁 > 公告資訊> 即時新聞澄清
:::

即時新聞澄清

中央內容區塊
有關107年6月23日媒體報導「岸巡人員的告白:海岸線的怒吼之八」,本會海巡署嚴正說明
發布日期:107-06-29
發布單位:海洋委員會
有關107年6月23日媒體報導「岸巡人員的告白:海岸線的怒吼之八」,海巡署嚴正說明如下:
一、 有關本署成立督察組之目的,在於了解內部狀況,協助解決其疑難,並將單位內部之人、事、地、物,行井然有序之管理,使事得其人,人盡其才,才盡其用,發揮人力最高效能,合乎新、速、實、簡之要求。
二、 本署各項勤務督察作為,係採無預警、不定期、不定點,明察暗訪,了解單位現況之方式實施,督察重點主要為指導執勤方式,績效考核及單位內部管理等項,督察期間,亦主動發掘部分單位人力不足暨勤務編排時間過長等情,業請相關單位謀求改善,相關督察作為均依規定辦理。
三、 另反映某分署同仁於單位飲酒及公車私用等情,因無明確事證,未來本署將加強查察,絕無所謂選擇性辦案。
四、 有關出動空拍機側錄之陳述,並非事實(本署現無空拍機之裝備)。
五、 針對手機管制部分,係依據資通安全相關規定辦理,僅就機敏處所及執勤時間實施管制,以落實資安要求。
六、 案內所稱海巡署「毫無體制、違法亂紀」等情,純屬子虛烏有,混淆視聽,未經查證,刻意扭曲,悖離事實。
  • 瀏覽人次: 2199人
  • 更新日期: 108-11-07
設定:
文字大小設定:
範例:
國家海洋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