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國家海洋研究院

您現在的位置是:
home
首頁 > 公告資訊> 活動訊息> 短期活動
:::

短期活動

中央內容區塊
即刻搶名額,把萬元獎金抱回家!「2021 海洋原民文化源客松競賽」報名延長至10月初
發布日期: 110-08-03
發布單位: 海洋政策及文化研究中心
  • 主辦單位

    國家海洋研究院

  • 活動起迄日期

    110-08-03 ~ 110-10-06 17:00

  • 活動地點

    國家海洋研究院

2021海洋原民文化源客松競賽

免費參加活動還能賺獎金,別錯過今年最後報名機會!由國家海洋研究院(以下簡稱本院)舉辦之年度競賽,總獎金高達18萬元!只要您喜愛原民文化和海洋知識,並邀請3~5位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組隊,提出與達悟族/阿美族用海文化知識有關的企劃,以產品、計畫等方式呈現預期成果,就有機會把獎金帶回家。成果形式和參賽年齡不拘,歡迎各界創意人參與,做伙搏創意、賺獎金

本次報名截止日將延後至110年10月6日(星期三)下午5時為止。想參與的隊伍僅需至報名QRcode填寫線上報名表,並附上參賽內容說明即可;初選結果將於110年10月13日(星期三)前公告。

為優化各隊競賽成果,進入決賽之隊伍全體需全程參與為期五天四夜的「海洋文化體驗營暨創客工作坊」,否則將無法取得決選資格。目前培訓時間暫定於110年10月18日(星期一)至22日(星期五)。培訓結束後須依本院規定期限繳交競賽成果,並推派1人代表進行決賽成果簡報。

凡進入決選之隊伍皆可免費參與工作坊培訓,將由本院補助前往培訓地點交通費,且五天四夜食宿全免,可說是近距離體驗原民海洋文化的大好機會!詳細活動內容請見下方附錄。(島內交通費最高補助1,000元,如有船票將額外提供補助。補助依票根、購票證明、收據等覈實支應。)

決選活動後,本院將於各組擇優錄取前3名頒發獎金與得獎獎狀,通過初選但未獲獎之參賽隊伍發給參賽證明;第1名頒發獎金新臺幣50,000元、第2名獎金新臺幣30,000元、第3名獎金新臺幣10,000元。

  • 連絡人

    研究助理 侯亭妤

  • 電話

    07-3382097#263406

  • 電子信箱

    student891036@naor.oac.gov.tw

相關附件
  • 2021海洋原民文化源客松競賽  檔案下載:36次
  • 同意書-(參賽隊名)  檔案下載:10次
  • 報名QRcode  檔案下載:8次
  • 瀏覽人次: 1122人
  • 更新日期: 110-10-07
設定:
文字大小設定:
範例:
國家海洋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