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國家海洋研究院

您現在的位置是:
home
首頁 > 公告資訊> 活動訊息> 短期活動
:::

短期活動

中央內容區塊
第二屆‘Orip i Riyal海海人生:阿美族海洋文化體驗營隊
發布日期: 109-06-02
發布單位: 海洋政策及文化研究中心
  • 主辦單位

    國家海洋研究院

  • 活動起迄日期

    109-07-03 ~ 109-09-01

  • 活動地點

    臺東市台東市中華路一段684號

今年第二屆「‘Orip i Riyal海海人生:阿美族海洋文化體驗營」將分別與不同的海岸阿美族部落合辦,共有三個為期四天三夜的梯次,課程豐富且包山包海。第一場7月3日至6日首波推出的是磯崎部落山海獵人體驗:包含獨木舟體驗、狩獵儀式與禁忌、獵徑觀察與陷阱製作。第二場7月31日至8月3日都歷部落規劃海上探索體驗:SUP與竹筏漁撈體驗、認識捕撈工具、大海冰箱裡的海膽、貝類知識與料理。第3場8月28日至9月1日都蘭部落安排傳統海洋生活體驗:阿美族歌謠教唱、魚類命名與習性、魚的社會性知識、漁獵與潮間帶採集體驗。活動全程免費,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至活動網站洽詢。

相關圖片
體驗營宣傳活動海報
體驗營宣傳活動海報
  • 瀏覽人次: 1868人
  • 更新日期: 109-08-31
設定:
文字大小設定:
範例:
國家海洋研究院